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爱与不爱

你爱上我了吗
你不可能这样问得出口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话
你丢不起这个面子
你从来就是一个尊严领先的人

对于一个爱你而你不爱的人
你可能只能以冷漠回应
对他残忍也总好过给他一个甜蜜的陷阱
眼睁睁的让他陷入其中无法自拔

对于一个你所爱的人呢
你又何曾期待过他一样对你冷漠以待
你甚至还希望他欺骗你到底
让你永远沉睡在美梦里不会苏醒


往往是自私霸道的


往往是现实势利的

爱与不爱
从来就能清晰的写在你的字里行间
不管态度与表情中
你都会很清晰的宣告全世界

你爱还是不爱那个人

只是因为他不爱你
所以选择迟钝

只是因为你不爱他
你才选择逃避

男人
永远都学不懂干脆利落
潇洒只是耍帅用的技俩
你们从不曾理悟个中内涵

因为
男人都是肤浅的动物

因为
你是不愿意成长的孩子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么时候,爱……
成为了教课书字行间的名词,
既生硬,也要牢牢记住,
以防在人生的考试中突然出现,
而却忘记了爱的定义与笔划,
擦身而过了却只能怨恨自己当初的疏忽。

既然我没有办法让你上课专心背书,
却希望在放学后,通知你,
功课还是要做,
爱,还是要背,还是要相信,它还会出现的。

基不擇食 提到...

也许悔恨是我生活里的宿命
如影随形般纠缠着我
我对爱的感觉总是那么强烈清晰
爱就爱不爱就不爱
从不模糊自己
这方面我有绝对的信心
对自己仅有的

我会准时交功课
只是在爱情的习题上
我选择交白卷
因为只有白才能让我无限的不断填补
在情欲世界里我承认我是贪婪的
虽然可能到最后我会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