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save and paste

也許,我这輩子的生命,就只有歸納于save as,open folder,以及enter这幾個關鍵字上,若碰到照片是bmp檔案的更麻煩,還要不斷更新網頁,讓bmp自動轉換為jpg檔案才能儲存,很花時間。



帥哥一個比一個帥,一個比一個愛顯,我不清楚所收錄的帥哥郵票中,有多少枚是直男有多少枚是男同志,但我很相信自己的眼光,能被我收藏的,十至八九都是圈内人,我心裏明白,我們不會有任何交集,於是,儲存你們,成了我閒暇的一大消遣。

也許,很有滿足感吧!但也擔心萬一電腦開始閙革命,我的这幾年來苦心收藏的照片,會在一瞬間化爲泡影,就像我那台坏掉的舊手機一樣,以前所收藏的帥哥的電話號碼,現在也已經不復存在了,只能用四個一點都不誇張的字來形容~~~痛不欲生。


有人大概會覺得我樂在其中,这是我的選擇,看似如此,但不會有人願意去相信,人是逃不過宿命的,積極樂觀的人會認爲老是搬出宿命論來掩飾的人是懦弱的不負責任甚至是無能的,也許吧!但我終究還是相信“人算不如天算”这一句話,我們始終贏不過老天爺的老謀深算。

宿命注定我只能愛帥哥,卻總是得不到帥哥的青睞,要孤獨終老,這樣的説法聼起來很好笑,但卻像刃一樣深深地刺在我的心坎裏,痛不欲生!把它儅笑話的人,我不會勉強你認真,畢竟與你無關;把它認真看待的人,也請收起你們同情的眼光,畢竟我不可憐,这是我的命,也是我自選的(表面看似如此),所以怨不得人。


趁你們還沒add我,趕緊貼上你們俊美的照片,無他,只是抱著一種善意的分享,讓其他人見識你們的魅力,對你們一無所知的我,也不太敢花心思去了解你們的内心世界,因爲一旦陷入,我怕自己會萬劫不復!還是走馬看花的好,見一個愛一個縂比死心塌地來得健康。起碼對我而言,是好事。

PS:不知道爲什麽blog無法貼圖了,究竟是我犯了侵權罪?還是blog發生故障了?害我花不少時間來做網絡語法編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