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收集

我看著姐姐在瘋狂地橫掃便宜衣物,計算著馬幣與台幣的兌換率,估計著是否值得購買,對我而言,無需那麽麻煩,我是數學白痴,只要售貨員能讓我覺得買了它會使我變俊美,我會毫不考慮地買下,不管多貴!我就是要俊美!那麽躋身于帥哥身邊,就不會無地自容了。姐姐滿意地提著大包小包,炫耀著她只消台幣一千元(馬幣一百元)就可買到平時在馬來西亞絕對不可能那麽便宜的衣物與包包;我也在悄悄地在心裏暗自炫耀著自己这些日子以來所收集的帥哥照片,那根本無需一分一毫,只要一個“save as”就好,真的可以擺出來開個大型展覽會了,讓大家評估一下我的審美觀好了解我心目中的那杯茶到底是長什麽模樣。

為自己這個習慣感到興奮?還是悲哀?對於這個習性,我已經分不清,到底自己是高興還是難受了。

1 則留言:

贾申 提到...

应该说:“是满足!不过,我希望看到那个可以找到快乐的模样。”
去旅游吗?出外走走是件不错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