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外表VS内涵

有网友跟我讨论圈内话题时说
要有美好的身材就无需太计较本身的内涵
因为以他的观察一般上在同志圈内好看的人都没啥内涵
而有内涵的都不是好看的人
这现象其实我也极其认同
心理的妒恨也乐见其成
原因很明显因为我没好外表是不争的事实
我当然希望自己可以走实力路线
而不至于一无所有
(其实没内涵也没好看外表的人也非常多)
虽心理明白实力派总不如偶像派受欢迎
但却妄想实力派能走得比较耐看点而非偶像派的昙花一现
只是若要我以内涵交换美好外表的话
也许不劳而获对我而言是一桩美事
但称为一个如空壳子的帅哥毕竟是我想要的吗
最终的结果必然也是会遭受离弃的吧
外表多好看看习惯了就会被看厌倦
即使你多努力想永保青春如何花时间保养自己的外表
终究逃不开衰老的袭击
因為花無百日紅是大自然常規
但若内涵方面有不断进步的话
在彼此互动方面就可能激发起无穷无尽的惊喜与新鲜感
好看的又有内涵的帅哥人人争先都要
对我来说他们是值得迷恋也值得妒忌的
(因为我总习惯性找借口辱骂帅哥,他们真的完美到无懈可击)
短期内我无法克制自己对他们这样魅力的抗拒与矛盾心态
我只能选择回避来暂且压抑自己对他们的负面情绪
这是我的盲点我了解也知道还有需要很大进步的空间
但总的来说你问我外表和内涵哪比较重要
若非二选一的话,我还是愿意选择内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