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照片=照骗

同事说得对
你确实拍照比真人好看多了
你总是强调
照片=照骗
照片有角度和误导性
所以别以为你是帅哥
你脸上有很多疮疤
你已经在不自觉中被岁月拦劫了青春
你真人比照片苍老了许多
但还是有一些白目网友自认为你是帅哥
希望攀结
不理会你的一再强调
只是不管是否对方出自真心
真的不介意你的外表
到头来你们的关系还是会不了了之的
他们都会与还没见面前所表现的殷勤
大相庭径
无缘无故地变得冷漠与冷淡
是失望了吧
本来就该如此
这叫不见棺材不掉泪吗
我真的有那么难看吗?
真的与照片差那么远吗?
你还要相信这些人吗
他们的诚意根本就太廉价了
别怪我往后要以一竹竿打翻整艏船的人
因为实在不甘心再看到贫乏的自信会因此而

雪上加霜

2 則留言:

Ed 提到...

自信点吧。。。
至少印象中我不觉得你有你说的那么糟糕!加油!

JW 提到...

我是自認拍照比真人好看。無所謂,各花入各眼的。
你相信真人一定也好看。
寄張照片給我看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