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一个人

虽然我喜欢你,但如果你不是真心,请不要轻易跨进我的国度,我会固执,会小气,会变得没防范心,会因为你而轻易被感动。。。就算碰得头破血流我也不会轻易放手,我不想留给自己太多遗憾...


只懂得痴痴地一味等待那个值得我投入全部真心的人的出现。。。。
 
虽然我已经习惯到麻木了: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睡觉;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听歌
一个人哭和笑;
一个人上班;
一个人回家;
一个人发呆;
一个人思考;
一个人欣赏路过的风景;
一个人遗憾错过的精彩;
一个人读着别人的故事;
一个人打发无聊的时间;
一个人赶走寂寞的侵袭;
一个人抵挡北风的严寒;
一个人在跌倒后沮丧颓废地以慵懒逃避一切;
一个人在受伤后躲起来默默治疗心的创伤;
一个人在繁华的都市里找回迷失的自己;
一个人在残酷的现实里伪装强悍保护着自己...

但是,不代表
如果我喜欢你,但你不是真心的,就请不要轻易跨进我的国度
因为你不经意对我的好会让我一直记得,
也许也会因为你的不在意而伤心很久;

别怪我
因为一個人久了,對愛情會变得越來越挑剔
虽然自己也没啥好条件

3 則留言:

Chris 提到...

一个人的日子其实有时也蛮寂寞的, 但是比较自由.. 你会选择单身呢还是两个人?

TI 提到...

单身的时候都是一个人做所有的事情很正常,有时候也会觉得莫名的舒服。
但是在谈恋爱的时候要一个人去做那些事情,会觉得更寂寞。

JW 提到...

看了你的個人資料,Nicholes,我相信,我們都想從愛人那彌補我們的欠缺。沉悶的人想找個活潑的,不夠帥的想找個帥的。我就是醬的人。有一些卻不盡然,我愛健身,我也喜歡身材健美的人,我沒什麼錢,窮光蛋我也喜歡。
一個人總想有個伴,遲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