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对你要说的话

该如何跟你说呢

我其实不是为了掩饰自己的以貌取人
话说得越多
暗示越刻意
我越觉得自己
自命清高的严重
只是
我不希望你存有任何假希望
对我
以你的外形
根本不是我喜欢的
我不会管你内在个性如何
外形不及格就什么都甭谈
可这样的话我实在说不出口
你急着要我给你一个答案
我难以启齿
这样的我让自己更瞧不起自己
我企图告诉你
我是一个讨厌以貌取人
但骨子里确实又那么以貌取人的怪卡
我很矛盾
我希望你懂我
可我又哪敢企图要求你能懂我
换我是你
遇到心意的对象
我也急需要他说出答案
我们有没有发展的可能
万一答案是否定的
那对方甭想要求我继续跟他做朋友
所以万一你觉得难受
我也不敢有这样的要求
我知道你的难堪
请原谅我
与你对谈
我总是小心翼翼
避开你设下的所有表爱的暗示
我不希望你误会我说
我拼命说自己的缺点
不管是外表还是内在的给你听
不是一种要甩掉你的手段
而是由衷的话
只是现在说来
也许会有一票人觉得我伪善吧
更也许你会觉得我不自量力
自己都不是条件好还那么挑剔
只是我不愿意虚伪地勉强自己
也许你会对我很好
但我不是要一个对我好的人
也也许你是一个好人
但我也不是要一个好人
我要的是一个两情相悦的对象
我清楚明白
这是我想要的
不管你说我条件低却要求高都好
这也是我毕生所坚持的
但愿你能找到你的幸福
衷心祝福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