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给你

今天忽然发疯似的
把那些没再用有点残旧的包包
一一丢到垃圾桶去
因为实在无法忍受母亲的唠叨
(她无法忍受我房子的乱,其实
我知道她是为我好,对不起妈)
我就赌气把包包全丢光了
然后等她出门后下了大雨
我冒着雨又把包包捡回来
包包全湿透了
里面还有不少我以前花不少钱
买回来要减肥的营养药丸
我不知道我在心疼那些花掉的钱
还是已经习惯看到这些包包
尽管不会再用也舍不得丢
结果弄到整个房间像垃圾场
反正我这阵子总是被那种舍不得的
感觉给纠缠着
2009年也许不算很特别的一年
可就是有一种满强烈的难舍难分的感觉
每年初都会患上一种新年忧郁症状

你确定你舍得关闭这里吗
我也曾有着关闭自己部落格的想法
哪怕到现在这一刻这样的念头还是在
脑海里打转着
可就是舍不得
就是狠不下心
我知道我将来一定后悔
就像我每次删除了每个我喜欢的人的
手机号码以阻止自己犯贱主动联络对方
我还是会很懊悔自己当初的一时冲动
有时觉得自己确实很矛盾
每次都做很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以至于我现在不管对自己的外表还是内在
都严重欠缺自信心了

别让自己后悔
哪怕你有那么一丝舍不得
都别轻易毁灭自己的心血

祝安康

2 則留言:

单身汉 提到...

何苦为难自己?何必删除这里?
某些人的电话,早就该不要!
又大一岁了,成熟些,好吗?

基不擇食 提到...

成熟如果能让我快乐些
何乐不为
我成熟了20多年
一直以乖小孩自居
压抑着自己真实的情绪
都怪所谓的成熟所赐
我不要成熟
我渴望胆大妄为
哪怕被人骂自私任性
也罢

我真的好想自己像brad pitt那样
能从年老恢复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