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没顶



你有种快被溺毙的感觉
情欲像海啸般地翻腾
铺天盖地地就是要把你没顶
你快窒息
却又求助无门
迷恋像蛇一样捆束着你
一刻都不容松懈
你逃亡似地抗拒着开学的日子
却又不得不乖巧地倒数着即将
回归校园当一个安分守己
为人师表的公务员的日子
你厌倦这种枯燥乏味的生活
似乎那离你所向往的梦可说遥不可及
他也许会逐渐消逝了
一如当年铁达尼号
你亲眼目睹杰克沉坠深海般的心如刀割
痛不欲生
他不曾走进你的生命里
哪怕是以清装[李重光]的姿态
也只是那么的一瞬间
宛若昙花一现
你却纵容心动敲起了震天撼地的巨响
也许你上辈子也是清装人
才会对这个朝代的人事迹像
极之动容
你迷恋李重光
也对王柏杰念念难忘

假日将会与你挥手道别
在你乘坐巴士远离首都的那一刻
是否也意味着你与他的距离又再次雪上加霜了
他是那么的高不可攀
你却渺小无名
你们是注定活在两个世界里的人
无法交集的平行线
错过是你们彼此的宿命
差距是你们彼此的描绘
你只能以小说的手段来继续
让你的美梦得逞
让一切情节了然于心
你紧握掌心
编织你们的爱恨情仇
情与欲在你们间纠缠
你期望
那能为你即将莅临
枯燥的生活增添几许趣味
你不敢再期望新年快乐
只求新年忧郁症能早日康复
让你的心绪恢复正常

3 則留言:

单身汉 提到...

信是有缘, 一切随缘。

基不擇食 提到...

随缘
我也很想
但执著却紧紧的套牢着我不放
我只能躲起来
偷偷在酒店里养病
心理头的病
我不想那么早回家
一个人面对四面墙
我尝试把他的照片一一删掉
从axcest,从blog,从msn等
但还是很心疼
最后也把他从手提电脑中撤走了
还是很痛很痛
虽然我明知道他还会匿藏在我电脑的
pic 档案里
但还是有一种舍不得的感觉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不禁要嘲笑自己怎么可能妄想要高攀
他明明就是活在现代里的人
我却老觉得他就只逗留在1905年的人
我要见他就必须穿梭时空回到那个清末年代
我们的距离就好比相隔了百多年的历史鸿沟
无法横跨
不是吗
我很想醒来
可是行不行来似乎由不得我控制

单身汉 提到...

我也很痛,很难过,没地方倾吐,唯有把眼泪往肚里吞。执著和思念的痛,只有伤了自己。不开心可以把你的故事告诉我或电邮我

朋友,放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