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don cha

似乎像上个世纪的事情
你还向往着独自(无奈)一个人
在centra market游荡的夜晚
就是等着到liquid 那个gay bar狂欢
那里没有人认识你
也是唯一能一次过接触到那么多同志的场所
你听着这一首歌
你尽情的舞动着身体
你似乎像整个人活了过来
你四周围都站满了帅哥
各种各样的
他们不认识你
但你却可以趁机触碰一下他们的身体



只是
多亢奋的情绪
也有结束的时刻
当你独自步行回去酒店时
你生不如死

2 則留言:

紫色 提到...

那晚不懂我又没有和你擦身而过,
我前天有去liquid的gaybar,
朋友说带我去开开眼界,
还真的蛮多帅哥的。

结果是,我的朋友看上某个帅哥,
走去搭讪,留下我在防火水喉旁边,
孤零零看着其他帅哥。

基不擇食 提到...

你朋友还真的没义气
那间gay bar不是已经关闭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