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你为什么不回复我

没有回应
你似乎已经麻木了

那种患得患失的等待
简直是一种煎熬

也许
你只是响应着
现代人凡事讲究效率速度的步伐

你重视他
希望sms对方
你以为你的主动
算是于尊降贵
对方一定响应
应该珍惜

只是
你就是受不了慢慢等待的折腾

msn里
对方没有回应

sms中
对方更是鸦雀无声

电话不接

以忙为借口

有时你会觉得自己幼稚
为什么就不能体谅

只是残酷的真相总是让你看到
对方逃避你的事实

不要胡思乱想
但你不得不胡思乱想

你不断追问自己
到底要追求的是什么

爱情?
欲望?
还是
友谊?

你以对方与你上床
来作为征服对方的准则
你会自欺欺人的认定
对方愿意与你一夜情
就代表对你有感觉
你还是有魅力的
尽管你们无法天长地久
也是因为男人天生贪新忘旧基因所致

你也是如此啊

所以你不怪谁
只要能有那么一刻的爽快就好
你觉得是如此
你相信对方也只能这样想

你害怕付出
你无法忍受自己一厢情愿的付出
换来的只是对方轻蔑的自讨苦吃

不爱自己的人
你为什么要去爱
如同你不会忍受自己去享受
那个爱自己却无法让自己心动的人的恩惠一样

你本来就是一个爱恨分明的人
这是你所坚持的

msn
sms
所有所有的联络管道
带给你太大的希望
如今是时候你要学习放手
别再期待什么了
好吗

失望的煎熬
寂寞的摧残
你都受够了
你如今是前路无门后无退路了

你该如何是好?

有时候真的很想跟对方说:
我不喜欢msn聊天没回应,sms短讯没回复,网站留言没回答,那其实是一种不礼貌的行为,请别以忙来敷衍我,我只知道那是你不重视我的一种表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