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憤筆

看見就眼火爆!上帝真是厚此薄彼。




致健身室的各位帅哥型男們:
⋯⋯

你们长得先天地俊美好看也就算了,怎麽就連身材還給我那麽後天的練得健硕,如斯咄咄逼人,分明就是要逼我向你看,图的是啥?存心让我难受就对了。真的讨厌到極點。

反正這是我最後一次去健身房了,我不會再就範,受你們這種視覺上與精神上的肆虐了。誰說多看帥哥是長命百歲的要訣?我呸!全是廢話!我看會被氣得血壓升高,爆斃現場,早日歸西也説不定!


祝:
你壮阔胸膛早日不敌惡劣天气
两鬓斑白到連你老媽都认不出你


該大的部位卻小,該小的部位卻大,只僅剩那根勃起時碩大子孫根值得驕傲的我

憤筆更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