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尋找帥哥缺陷行動




其實心裏很明白,這是有點病態的觀念,但是就是情不自禁地陷入,所以我也不是有些人所想象得那麽理智冷靜,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禁區,我也不例外。

話説每次看到帥哥,別人是興奮莫名,我其實卻極其難受,有一股強迫的力量,總是要逼使我去跟蹤他們,如果發現他們講話是很娘的,是口吃的,聲音很難聼的,反正就是要在短時間内讓我看到他們有哪些顯著的缺陷的,我就不會那麽憂鬱,不然一整天的心情就會毀掉,所以每次去健身房,都要避開帥哥,雖然明知道沒有帥哥看會很無聊,但每次看到那些又帥五官精致又身材健碩又懂得打扮的帥哥型男,我都會發瘋,心情糟糕到無以倫比,除非他們主動跟我作愛,不然心情就是佈滿黑云,當然這個“除非”的幾率是等於零的,已經習慣了在心理豢養一頭巨蟒,讓妒嫉餵養它,最主要的行爲只有發掘⋯⋯帥哥的缺點和缺陷,如果萬一有一個又友善又和藹可親,又謙虛又樂於助人,又熱情開朗,又潔身自愛,又單純可愛,又幽默活潑的帥哥在我面前出現,這樣無懈可擊的美男子,我一定會氣到當場昏倒,但願不會讓我遇到這種帥哥,如果他不會成爲我的男朋友的話

誰願意參與我的尋找帥哥缺陷行動!!!即日起可以報名了。每天/每月/每年給我報告你所遇到的帥哥的缺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