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惧怕

最近心里也觉得很彷徨与无助,因为前阵子攀上了一个年轻20几岁弟弟,一夜情后他就没再联络我了,也许是因为上次在pavillian好死不死遇到他的同学,却错把我认成是他的父亲(糗死),所以他很介意吧,觉得我真人跟cam很货不对板,所以就不再与我联络了,不管我传了多少次sms给他,或在fb给他留言,他从开始说忙一直到后来沉默回应,都清楚地告诉我,他不喜欢我,只是玩玩,只是因为上次错把性欲看成是爱情,以为我们都两情相悦,在上次欢爱时(其实也是我做主动,不然很大可能一整晚我们都会平躺在床上相安无事),我一时激情吞下他的精液,其实已经埋下很大的懊悔,也许是杯弓蛇影,最近看他的FB明显整个人消瘦起来了,我打着关心的语气询问他是否生病,但他一再没有回应,老爱胡思乱想的我甚至一度以为他是不是HIV病发死了,可我不太可能直接问他之前的性经验是否有做好安全措施那么隐私的问题吧?而且他已经呈“不回应”状况了,真的不晓得怎办,一再告诫自己别玩这种危险游戏,但还是被下体左右,每每都认定对方就是“爱情来了”的错觉就失去理智不顾一切。要多熬半年才能再去验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