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帅哥是不该低调的

其实明明就是因为自己妒嫉
但就是偏偏要清高一下
话说那些在面子书里贴照片招蜂引蝶的人
难免不被人误会是虚荣心作祟才怪
不是吗?
明明想要红却红不起
就因为希望享有万人敬仰的皇帝心态
于是就光靠一张俊脸走骗天下
天晓得他们得到上天关照
还有后天的勤奋恶补
外加拍照的角度技巧
美艳动人的个人show就一一粉墨登场
先别探讨他们用的是否真照片
但是那种老是不断更新自己照片的动作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每每看到有人惊艳连连
心理没暗爽的大概不是正常人吧

别误会我,可没有谴责的意思
只是点出真相而已
其实我本身也很想常更新自己照片
只是觉得自己怎么拍也拍不出像人样的照片
为免影响市容
干脆还是打消念头好了

但每次看到那些以帅逞凶的人
与那些见帅就拜(我没说他们一定见丑就踩)的粉丝
在那里卿卿我我打情骂俏时
心理就超级不爽

当然他们没犯着我
我也无需回应这些交谈式的流言
这本来就是一个有需求就有供应的世界
那么多人以貌取人
若没一个半个帅哥跳出来作为消遣
作为大家撕破脸争暴头的求偶对象
生活岂不是更苍白无趣了吗

再说这些帅哥都那么不甘寂寞
哪怕有一天他们跳出来无病呻吟了
却没有人理会他们
他们会以为自己魅力不再了
日子一久而又被寂寞逼急了
患上忧郁症自杀死掉谁该负责
所以粉丝们的责任很重要
一代粉丝对此帅哥厌倦了
或因追不到手而选择放弃了
千万一定要培养出新生代的粉丝顶上
这样才可以确保帅哥们可以继续享有
被捧上天高高在上的快乐
这可是他们该享有的福利

长得那么帅就是有不断被讨好
被疼爱被赞赏被呵护的资格啊

怎么可能任由帅哥被忽略和冷落给糟蹋了呢

单身的帅哥可以继续装忧郁装可怜
给大家派送装有“我可能是你的哦”的美梦的红包
有另一半的帅哥可以继续晒你们帅哥家人亲的幸福
然后让一票人等着盼着你们什么时候散了可以再插一脚
心情不好帅哥也可以跑出来发发脾气
相信会有不少人乐意当你们的沙包出气筒的

多好
其实帅哥啊帅哥
你们又何苦花太多心思去经营自己的形象呢
不靠打扮光鲜光顶着一张俊脸哪怕如势利哥般邋遢
也会被人发掘成天皇巨星啊
你要低调?
难啊,谁叫你长得帅!
帅哥不该低调的
一旦被发现
就火速红起来

长得帅却不红的话
哪对得起自己一张天生丽质的脸蛋
所以帅哥虚荣有理
粉丝崇拜没罪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可以无怨无悔而不至于闹得难看下场
就该谢天谢地了

试问要讨好帅哥又何需理由呢
就是爱死你那张俊脸
那又怎样呢?

这个年代
不怕你没人注意
怕是怕你没一张有观众缘的俊脸

Facebook确实是一个轻易曝光自己的好管道
每个人都忙着在这/那里争艳斗丽
脱衣的忙着脱衣
挤眉弄眼的忙着挤眉弄眼
还真的百花齐放
是好事
是好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