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缺氧



你的网站忽然当掉了
无法进入你的世界

我等同陷入深海里
越沉越深
深到快要窒息

我一直在想你
未曾停止过
因为想你
我变得好孤寂

跌进越来越冷的迷惑里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赖著一口氧气
氧气是你

你不可能爱我
你不会来找我
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如果


你不会知道
那种快不能活的感受
你绝不会懂
那种患得患失的煎熬

明知道你不会爱我
却老妄想你会来救我

空气很稀薄
因为寂寞

跌进越来越冷的痴恋里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赖著一口氧气
氧气是你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
但怎么可能

你不会知道我
我快不能活

明知道你不会爱我
你怎么会来救我?

空气很稀薄
因为寂寞
因为想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