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摹印


孤枕难眠的煎熬
也许已经把我逼得
疯狂的豁了出去
我宁可做好心理准备
去面对黎明破晓前的空虚
也无法再忍受
漫漫长夜独自被寂寞消遣嘲笑的难堪
只是条件有限
在这个残酷的圈子内
我无法以最写意的姿态游戏人间
只能委屈求全的典当尊严去乞求那么一刻
拥抱的温度


也许对我这一类人来说
是最奢侈不过的玩具
我似乎已经遗忘了它的原貌
只能凭着欲望的燃烧
去提炼它的摹印

3 則留言:

Jung 提到...

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權,你已經選擇了,我覺得我再多說什麽都是多餘的,不是麽?只是既然選擇了,就開心一點吧,縂感覺你的文章縂很沉重。。。

单身汉 提到...

眼前逢人笑,暗地里抹泪痕的痛,
说给谁来听?唉。。。

Jung 提到...

曾經縂覺得自己像悲劇小説的主角一樣,什麽事情都很黑暗
那段時閒,也沒有如小説中的情節一樣,有某某人來扶你一把
現實總歸現實,要站起來的時候,還是得站起來,就算百般的不願,只是與其怨天尤人,何不如嘗試改變自己的視野,或許又會不一樣的天地 ^^